close

過年後的煩惱

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元宵,也就表示今年的農曆新年結束了,但是~過年時候的放縱過年時候的大魚大肉過年時候的山珍海味,還是忠實的呈現在你的腰圍跟大肚腩之上對吧!看這自己那日漸失控的肚子,為了不讓中廣的稱號落在自己身上,勢必要做點啥才對吧!

那麼我決定這樣做

我決定選一條好一點的腰帶,除了勒緊日漸擠逼的褲袋之外,也就是把肚子縮緊一點,好提醒自己進食份量要多注意了,不過因為舊有的腰帶上面的孔已經不敷使用,所以我決定挑一條不是傳統那種打洞,而是用夾的帆布型腰帶,這種腰帶有一個最大的優點,要鬆要緊自由控制,不用再辛苦自己打洞了!

但是要注意到一點

這種用夾的腰帶,重點就在於“要有一個好的皮帶頭”,也就是卡榫結構要夠力,另外也要堅固耐用,這兩個是挑選的重點,如果卡榫不夠力,只要稍微束緊一點就立刻夾不住,那不是很掉漆嗎?同時也必須堅固,一般會用金屬材質,雖然堅固度夠,但是有時候刮到肉很痛,也有使用塑膠材質的,這種不會刮到肚子肉,但是常常用一段時間~~它就裂了!!!


【蝦皮賣家】實用好物(咖啡器材、生活小物)

【蝦皮優選】是


我選擇它的原因

主要是看到這張圖,覺得蠻吸引人的,說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,就想買來看看囉!

 

買之前,當然先Google 了一下他所說的 YKK ROM 塑鋼皮帶頭 這個東西,可是很遺憾地沒有找到任何資料,這也許只是廠商想出來的噱頭吧?

網路上可以查到的資料有:

尺寸:長113cm × 寬3.8cm

扣頭材質:YKK塑鋼

腰帶材質:聚酯纖維 

產地:中國

所以他的產地仍然是中國呀,哈哈,那就不糾結這個日本 YKK 的東西了,還是自己親身使用最實際,對吧!

 

開箱

賣家寄件也算快,所以是現貨賣家,約三天就到店可以領取了,第一眼印象是還不錯的。

 

實際上摸起來的觸感也還蠻舒服的,所以接觸到肚子肉應該也不會很難過,另外重點是,雖然他是中國製的,但是聞起來沒有臭味耶~~

 

賣家雖然買五送一,但是我因為實在用不到這麼多,所以挑了兩款而已(賣家提供的樣式還真的蠻多的),其中一款中間有條白線,另一款是全黑的,雖然是同樣的皮帶頭,但是差別在一個有LOGO 另一個沒有。

 

這個皮帶頭摸起來其實塑膠觸感是蠻明顯的,不過雖然重量是很輕,但並非不紮實的感覺,不會給人那種很廉價、很虛一碰就裂的感覺!

背面印有編號與YKK字樣!

 

剛才也有提到 寬是3.8 cm ,實際上就是比10元硬幣要再寬一些的寬度!

 

實際開始使用,穿過去跟拉緊都相當的順手,這種腰帶如果穿過去跟拉緊都可以做到順手的程度,基本上就值了~

 

心得感想

目前日常生活中使用了約一個禮拜的時間,也有刻意的去拉扯皮帶頭的部分,目前為止都還是相當的堅固,夾的也相當緊不會鬆脫!所以姑且不論YKK是不是真有其事,至少到目前為止在使用上是有符合我的需求的喔!特別是現在賣家還有買五送一,可以揪團一起買,一起來拯救大家的腰圍吧~~

最後也歡迎大家順便來逛一下我的蝦皮買場跟臉書粉絲團啊!

按我前往 HB Wallet 蝦皮賣場

按我前往 HB Wallet 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蝦皮好好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