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激發靈感的好時機是?

大家覺得一天當中的時麼時候,會是靈感最泉湧的時機呢?早上睡醒?中午吃飯?還是吃完晚飯散步呢?應該都不是,我自己本身,靈感最常來、最容易冒出各種古靈精怪鬼點子的時間,就是在洗澡的時候了呦!

 

你說為什麼?

很簡單呀,因為洗澡的時候,一來全身脫光光,無拘無束,身體直接碰觸到空氣!二來沒有電腦、沒有電視,眼睛不會受到干擾,最容易讓腦子放空的好好思考,三來,雙手做著重複地擦拭身體動作,也幾乎不用去思考,腦力可以省下來思考東西,以上這三點,那當然洗澡的時候靈感來源是最好的啦!!

 

靈感的再提升?!

那有沒有辦法可以讓這短短的洗澡時間,靈感來拜訪的機會再多提升一些些呢?當然有啦,我想到的辦法,就是聽一些幫助冥想的音樂啦!

可是這時候你就會問了,那是把手機拿到浴室裡面嗎?可是這樣手機會濕耶,故障了不是就得不償失了嗎?那我想不要把手機帶到浴室,而是把藍芽音響帶進去浴室不就得了嗎?

所以這就是今天的主角~洗澡神器浴室用防水防霧藍芽音響登場的時機啦!!


【蝦皮賣家】eddie700102

【蝦皮優選】否


這一家賣家並不是蝦皮優選,沒辦法使用蝦幣,而且也並非最便宜,這類的產品在蝦皮上其實非常多家在賣,那麼我為何一開始挑中他來試試看呢?

很簡單,因為他定價剛好199,達到運費減半的門檻,其他家雖然低於199,但是我懶得去湊,再加上60的運費就超過了!

 

那就直接開箱吧!

從外觀開始介紹,就是一個小小圓圓的盒子,大小應該就跟顆粽子差不多大吧 XD

 

打開外盒之後,看到的是一個很簡單的構造,音響的本體配上下方的大吸盤~可以從上方的按鈕判斷,他可以播放音樂、切換上下首(也可以直接調整音量),然後還有接聽與掛斷電話的功能!

 

他有附贈一條充電線,是用USB充電,至於音響本身則是要插在充電孔上,而不是MICRO USB孔,不過他充電還蠻快的,我記得沒有多久就顯示充滿了(會發出提示聲)因為他寄來的時候裡面就已經有電了!

 

 

至於配對方法很簡單,就是只要壓著電源鍵不放,聽到提示音之後,打開手機的藍牙,找到BTS-06,就配對成功啦,之後手機的聲音都會從這款藍芽音響中出來囉!

 

同時也拍了一段測試影片給大家參考!

 

吸力測試

接下來就來測試這個吸盤好不好用吧~首先吸在家中最常見的油漆水泥牆面上吧,結果是~~會掉,很且是瞬間掉下 @@ ,所以不是光滑平面的牆面,他的吸力是~~~不OK的喔!

但是如果是光滑的平面上,那他的吸力就還尚可,像是吸附在辦公桌邊櫃的側邊時,就還算是穩固的!

 

所以如果害怕音響沒有電的話,就可以像圖片這樣使用,插著電源時就將他直接吸附在電源旁邊的牆壁上,也不錯呀!

 

但其實這款音響真正的戰場,一開始就說了,他是在浴室,而且越濕的牆壁,這個吸盤吸附起來反而越穩固,這點倒是蠻有趣的!

我也拍了一段測試影片,用蓮蓬頭直接對著噴,都沒有掉落,音樂也照常播放,還算沒有漏氣呀。

 

小結

這是賣家提供的一些數據

淨重:107g 含包裝重:197g 尺寸:8.5x8.5x4.5CM 藍牙方案:3.0+EDR 輸出功率:3W

接收距離:10公尺 播放時長:5小時 頻率響應:100HZ-20KHZ 失真度:≤1.0% 充電時間:3-4小时

或許對於部分使用者來說,這樣的規格不算頂好的,我一開始其實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,想說就是買個玩具來測試罷了,不過老實說,才199 的價格,剛配對完成之後播放出來的音質確實有嚇到我,完全不像199的玩具的表現!所以就C\P值來說,我是真的覺得值得了,至於使用時間5小時這一點,反正我也是只有在浴室洗澡的時候才會使用,不是當作主要音響,所以5小時很夠用了,另外他還有接聽電話的功能,這樣洗澡時也可以跟心愛的另一半繼續情話綿綿了~

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吸盤的問題,在一般環境,其他吸盤都吸得住的牆面,它反而吸不著,另外雖然在浴室這樣潮濕的牆面它很牢靠,但是每次洗澡的時候還是記得壓一下並且對著它噴水,保持牆面的潮濕就是了!

以上就是這次洗澡神器浴室用防水防霧藍芽喇叭音響的開箱測試,也歡迎大家可以來我們 HB Wallet的賣場逛逛,與到HB Wallet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

按我前往 HB Wallet 蝦皮賣場

案我前往 HB Wallet 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蝦皮好好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